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扬子晚报网:花木识别、树木修剪 淮阴工学院举办后勤环境职工技能大赛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0:42   浏览量:[]

后勤职工在花木识别比赛现场。

后勤职工在比赛树木修剪。周志凯 摄

扬子晚报网3月31日讯 (通讯员 周志凯 朱中明 记者 朱鼎兆)桂花、腊梅、红梅、紫玉兰,银杏、马褂木、香樟、……,面对淮阴工学院校园内数十种花木,该学校后勤工作人员都要一一辨认出来,3月17日-3月26日,淮阴工学院举办后勤环境职工“第三届环境职业技能大赛”。

据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介绍,职工技能大赛为职工提供了增进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对于全面提高技能型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后勤服务总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公司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以校园绿化养护过程中的花木识别、树木修剪的专业知识和现场实际操作为考核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法,为确保活动公正、公平和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园林专家、园艺博士担任评委。比赛活动还吸引了许多生园林、园艺专业在校学生前来现场观摩,同学们学到了课本学不到的实践应用知识。

相关链接:http://www.yangtse.com/app/jiangsu/kanjiangsu/2018-03-31/539572.html


上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下一条:《新华日报》:让大运河在新时代焕发新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