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听取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6:52   浏览量:[]

12月13日,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管理服务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对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座谈会。

赵炳起指出,两委报告是对过去五年学校事业发展进行全面总结,也是学校事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依据,必须广泛征求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感谢大家从不同层面对学校两委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汇总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加科学和准确。

与会人员各抒已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委报告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成绩、经验和存在不足评价客观,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分析透彻。大家立足个人工作实际,还就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报告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两委报告草拟小组组长就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把握的原则、文稿的内容与框架作了有关说明。

两委工作报告草拟小组成员列席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