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8:48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冬冬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教师、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

王冬冬感谢与会人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和热切关心。她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两委报告更是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集中体现,此次召开座谈会,就是要听取来自各条工作战线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大家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的体现。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有关内容。

与会人员就两委报告积极发言,认为两委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发展任务,大家结合工作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两委报告起草组成员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解读。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听取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下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