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7:30   浏览量:[]

根据安排,学校将于12月中下旬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更好地凝心聚力和集思广益,确保大会圆满成功,12月11日-13日,我校先后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听取学校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及师生代表等对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校领导赵炳起、孙爱武、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魏宏庆主持了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炳起指出,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委报告尤其是党委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各级党组织书记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反映了大家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和对学校工作深入思考、认真对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起草组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汇总、逐条分析,不断完善党代会两委报告,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校长孙爱武指出,即将召开的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聚焦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总动员,两委报告事先征求意见能更好地凝聚各方共识,可以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措施。他表示,大家着眼于发展大局和学校实际,所提的意见建议中肯而有价值,学校会在相关工作报告及今后的工作中将座谈会的意见充分考虑进去,更好的体现师生的美好愿望。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围绕草拟的两委会工作报告献计献策。大家对两份草拟的工作报告的架构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两委报告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透彻,谋划符合学校实际。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人员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大家着眼于发展大局和学校实际,所提的意见建议中肯而有价值,学校会在相关工作报告及今后的工作中将座谈会的意见充分考虑进去,努力让师生满意,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两委会工作报告草拟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了系列座谈会,并对报告起草的背景、基本思路、框架和主要内容做了解读说明。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一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二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三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四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五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六场

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七场


上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听取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