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6:05   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我校组织了由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教授、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等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400余人奔赴江苏省内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深入招生咨询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分赴常州、南京等地指导招生宣传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招生宣传期间,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奔赴省内13个地级市330多所中学进行宣讲或驻点宣传;派人参加了省内各地区高考咨询会26场次。有近百名各地校友积极与驻点老师联系,主动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也有不少2019届考研学子家长参与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



招就处还开通了4部招生热线电话,选拔近10名志愿者,负责接听电话,接待来访考生及家长。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做到电视有形象、报纸有文章、网上有信息,在学校官方微信、招就处招生资讯平台等新媒体上,不间断向考生推送系列招生专题;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宣传和答疑,及时回复网络上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作者:景有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科技“四位一体”精准助力“阳光扶贫”项目通过中期考核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