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9:55   浏览量:[]

6月27日,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站位再提高、责任再压实,要求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求再严格、检查再仔细、问题再梳理,要求检查整改全要素、全方位、全覆盖。三是力度再加大、节奏再加快、整改再落实,要锲而不舍,克服麻痹心理。四是制度再完善、措施再精准、督查再加强,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国资处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就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数理学院、生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作了经验交流。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郁春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杨文杰老师获“2018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