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6:45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党政办、宣传部、纪委机关、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翔宇学院李鑫鑫、设计艺术学院沙子琳、自动化学院张嘉恒、交通学院傅凡凡、机材学院刘奇、计算机学院秦昊舒、研究生吴瑜、商学院王傲飞、人文学院张欣、生科学院白雪滢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拟评定获得第四届校长奖章。

 

 

前期,经学生申报、学院(处)推荐、资格审核、专家初评,从41名候选人中遴选出20名进入现场风采展评环节。展评现场,他们分别从所获荣誉、创新创业、学习生活、团学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展示汇报。

 

 

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文/季泽喜 图/冯霖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条:省科技厅、省统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