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科技厅、省统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6:43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规划处副处长蒋历军、省统计局社科文处副处长王文君一行来校就基础研究事项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张有东,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副局长汪永源,市统计局副局长严夕夏出席调研会。

 

 

张有东对蒋历军与王文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科技厅继续支持我校科技工作。

 

 

蒋历军对我校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同时继续重视基础研究工作。

 

 

王文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统计年报方面的工作,并详细解读了关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表的相关政策与填报注意事项。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基础研究方面的工作做法与成效。与会人员就基础研究等科研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先进事迹入选《绽放:2020年江苏高校助学成才典型事迹选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