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1:2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荣誉退休工作要求,体现校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12月1日下午,我校组织部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在11月份退休的原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朱中华同志表达感谢与祝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主持会议。

 

 

王冬冬代表学校向朱中华同志表示感谢,并赠送鲜花和纪念证书。她指出,作为一位具有41年工龄的老同志,朱中华同志先后在教务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教学评估中心等多部门担任主要领导,为学校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在学校合并升格、获批“特需项目”研究生培养、硕士授予单位申报等多个重大发展节点都作出辛勤付出。朱中华同志业务素质好、工作水平高、再学习能力强,不但对学校贡献很大,也激励和帮助很多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她希望朱中华同志退休后,依然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对年轻同志多指导、多关心、多帮助,共同为淮安大学创建贡献更大力量。

朱中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感谢学校领导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事的理解和支持。他表示,要以今天为起点尽快转换身份,安度美好时光,同时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

仪式上,秦家沛简要回顾了朱中华同志的工作经历,并指出,举办干部荣休仪式是学校党委落实党内政治关怀、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朱中华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乐享美好生活同时,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干部工作。

评估处、人事处、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向朱中华同志送上美好祝愿,并结合部门职责对做好朱中华同志退休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作者:刘化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