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淮阴工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中心”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8:16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宁召开“淮阴工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中心”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组长由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健教授担任,成员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实验室教学部主任雷磊教授、东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敏灵教授、淮阴工学院科技处处长高尚兵教授组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参加论证会并致辞。会议由国资处负责人主持。

 

 

陆为群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与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陆为群希望论证专家就“淮阴工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次论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新空间,争创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新优势,谱写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新篇章。

 

 

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科大讯飞高教人才培养业务总监张磊从人工智能中心建设背景、建设内容、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论证专家组对建设方案进行了系统而又深入的研讨和论证。专家组对人工智能中心的建设思路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该中心较好地适应了人工智能发展和地区行业产业需求,建设方案目标明确、定位清晰、内容详实,方案可行。专家组还针对人工智能中心建成后的辐射效应、社会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作者:于银山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9届海峡两岸都市交通学术研讨会青年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