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9: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根据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淮安市专业理论宣讲团成员、淮安市委讲师团教育处处长陈壹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主持会议。



陈壹以《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当前的网络舆论形势、各类社会思潮、典型案例,从“网络安全含义”、“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讲解了网络的最大特点、网络的最大好处、网络的最大危害,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华学成对陈壹处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守好网络安全“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实效性。

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讲座。


作者:潘子松、胡婷婷编辑:胡婷婷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淮阴工学院-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中心”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