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5:00   浏览量:[]

日前,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结果公布,我校建工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我校获得团体比赛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力学微文竞赛、力学文化创意竞赛和力学趣味制作竞赛三项赛事,旨在提高我省高校学生的力学素养和综合素质,增进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180多个小组共提交217个作品报名参赛。



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在助力国家创新发展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力学科普活动培养力学创新人才,提高了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了科学素养和学习兴趣,浓郁了学习氛围,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复合型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康锦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