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7:00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春海回顾总结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面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新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二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书写合格答卷;三要深刻把握国内国外形势,化危为机应对变局;四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他强调,各高校要勇于担当新作为,持续打造江苏智慧就业新业态,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实施精准管理;广开就业渠道,促进多元就业;强化就业指导,实施精准服务;立足智慧就业,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统计评价,发挥反馈作用,奋力开拓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金鑫从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扶持创业创新、切实增强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强化就业权益保护等六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州市人社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所高校代表从不同角度作经验交流。



视频会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就贯彻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持续夯实“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力促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淮安市人社局领导、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和全体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收看了视频会。


作者:倪克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