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扬州大学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09:34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扬州大学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刘方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章跃出席工作交流会并致辞。



交流会上,章跃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从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推进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坚持开放办学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在淮阴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扬州大学等兄弟高校的积极帮助和宝贵支持,特别是作为全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牵头单位和片长单位,扬州大学关工委对淮阴工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热情关心和大力指导。章跃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交流,有效促进我校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和优质化发展。



刘方云介绍了扬州大学关工委工作情况。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关工委工作得到了校院两级的高度重视,学校善于抓重点和关键,敢于创新突破,关工委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关工委工作考核办法和激励措施等方面值得扬州大学学习借鉴。他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经验,共同进步。



会上,我校关工委秘书处负责人从明确“三个定位”、做好“三个结合”、注重“四个突出”、把握“一个杠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前,刘方云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交通学院国家级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表赞赏。




学校关工委成员代表、关工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陈娟 图/戴彦昶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