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 发规办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7:22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强调,要充分重视高校政治建设,各二级党组织要反复学习、充分研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落实,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全面重视思想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反复强调相关规章制度,及时通报反面案例,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提升教师队伍素质。

魏宏庆就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以及关于中层干部鼓励激励、出国(境)管理、兼职管理和进修管理的四个文件;通报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对师德方面的要求;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组建校园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的通知》,布置了意识形态专项工作;对有关《关于进一步提升巡察问题整改质效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说明。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文/劳智洁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扬州大学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