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出席淮安产业发展研讨会

供稿:社科处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0:38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淮安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淮安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召开。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向红,我校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强主持会议。

王向红对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产业研究报告很系统、很全面,对淮安产业发展布局,“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具有借鉴作用。她要求工业与信息化局与淮阴工学院进一步对接,加强交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张有东指出,课题组按照市政府提出的要求,主要从产业链、技术发展路线图等视角进行研究,并提出相应产业发展建议,淮阴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校城融合,为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贡献。

会上,淮安市工业与信息化局,针对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食品与加工产业、新能源汽车及装备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四大类产业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成员汇报了研究成果。

我校苏北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淮安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各分管副局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仇桂且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省人社厅2020年 “汽车驾驶与管理”技师淮阴工学院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