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省人社厅2020年 “汽车驾驶与管理”技师淮阴工学院培训班开班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8:55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2020年“汽车驾驶与管理”技师淮阴工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安市委党校宾馆举行。副校长王冬冬,省人社厅工考办副主任徐晓兵出席开班典礼。

王冬冬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交通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勉励学员安心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努力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徐晓兵介绍了我省工考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培训单位严格按照大纲培训、公平公正考核,要求学员服从学校管理、踏实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校自2015年起承担的第六届省级“汽车驾驶与管理”技师培训任务。截至目前,我校共为全省培养汽车驾驶与管理技师300余人,这项工作对提高我省工勤人员技能水平、提升工勤人员素质、更好的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也是我校对外交流、校企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拓展我校人才培养渠道、加强社会交流、提升办学水平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继教院、交通学院负责人,来自全省各市的45名学员以及培训班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作者:司传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秋季学期食堂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出席淮安产业发展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