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6:39   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吴建华在主持会议中强调指出,信息公开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单位和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细、落实,要高位达标。党建工作对于推动学校发展发挥着根本性作用,对于其中的基础工作,要更加注重规范性和严谨性,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更高的标准把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面临省委巡视,要及时“回头看”,全面梳理共性问题,整改落实既要有力度又要有速度。要学习领会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密切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稳步开展,既要有对当前申硕工作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干劲,也要有对未来工作的雄心和规划。

魏宏庆就第四轮校内巡察当中的共性问题以及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通报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和2019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布置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工作和2019年度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中期考核工作,对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变化情况进行说明,传达了省市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和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汇报了关工委近期有关情况。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文/劳智洁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出席淮安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