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结对帮扶社区家庭慰问困难职工

供稿:工会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7:05   浏览量:[]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副校长陆为群带领工会、后勤处和社区指导员来到清江浦区东方丽景社区和淮阴工学院结对帮扶家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陆为群一行详细了解了特困家庭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21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江苏省奔航齿轮有限公司病退职工陈荣连时,陆为群代表学校仔细询问了陈荣连的身体情况、治疗进展、当前的困难。

陆为群表示,学校将按照淮安市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落实好结对帮扶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针对性,切实解决帮扶过程中出现的相关具体问题,推进结对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




作者:王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协调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