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协调会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09: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切实提升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智慧校园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苏省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协调布置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



陆为群就做好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大格局理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他指出,申报智慧校园示范校,首先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其次,必须从立足于学校事业发展这个大格局来思考、来谋划,以便策略性地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强化贡献度意识,围绕目标,积极作为。他强调,要真正把申报工作当作分内之事。紧扣指标(内涵),开动脑筋,创新思路,积极工作,深度挖掘,有效供给,不断提升本部门、本单位对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的贡献度。既要“锦上添花”,又要“雪中送炭”。三要坚持协同性原则,同舟共济,合作共赢。他强调指出,示范校申报不仅面广、量大,而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必须强化质量意识和时效观念,坚持融合发展,不等待、不懈怠,确保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工作质量与效益到位。



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对省厅文件精神以及各部门单位相关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和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董婷婷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结对帮扶社区家庭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条: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