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7:00   浏览量:[]

9月28日,我校2020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本次军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生军训工作,学校提前谋划、统一部署、明确责任,牵头部门提前联系承训部队,落实承训教官,多次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性,制定详细军训计划,相关部门单位密切联系、协同配合,确保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军训期间,各部门单位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同时开展线上理论知识学习、线下场地实训,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和实践两手抓、两不误。

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部队承训教官的悉心指导下,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磨炼了意志、提高了素养、规范了行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徐倩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总结表彰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