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08:51   浏览量:[]


10月6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强调了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制约因素,并对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要求,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对标测评指标,按照责任分工,将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完成各自职责范围内的信息公开任务;三要加强督办,定期对各部门、单位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检查与考核、督办与通报,确保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测评指标体系》(2.0版),布置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分工。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作者:文/刘琪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月圆中秋 情系淮工——我校举办2020年中外师生中秋节联欢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结对帮扶社区家庭慰问困难职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