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26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人才服务改革调研工作小组组长齐默,淮安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杨正亚出席调研交流会。



杨正亚对齐默及王乃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就和长远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留学回国人员引育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着一些瓶颈,希望国家和地方政府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齐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希望进一步了解疫情之下学校与地方对于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的目标和需求,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好地为高校与地方发展建设服务。

会议就学校与地方接收留学人员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引进海外人才工作机制、优化留学回国派遣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国际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蒋红玲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