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8:45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有东主持。



张有东就当前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新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加强学风、师德师风建设;三要以能力创新为动力,全面破解研究生教育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四要以质量建设为主线,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五要以安全稳定为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各项工作。

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的建设思路,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违反“十不准”的情况,汇报了上半年研究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布置了疫情防控常态下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孙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