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05日 16:00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要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四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协作协同,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不断优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体制机制。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要大力推动信息化基础环境提速增智,大力推动信息化应用服务提质增效,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质增优,大力推动网络安全保障水平提档升级,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发展引领能力,全力写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奋进之笔”,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网络安全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实落细,确保今年关于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下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审定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会上,信息处负责人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2020年“奋进之笔”行动总体方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6至8月份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淮安市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基本情况。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新成员曁骨干成员培训班在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

下一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