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4:43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作动员讲话。在阐述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以及主要方式基础上,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指出,巡察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大建设”,重点关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落实基层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上,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作巡察调查问卷工作说明。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接受巡察,服从巡察,对于巡察组开具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全面展现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确保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徐才千代表学院党委就2016年以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交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余文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余文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