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4:3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举行。副校长张有东,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景全,成员王曙光、吴瑾等出席会议。



张有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委员不辞辛劳、百忙之中赴会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从院系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建设、学术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规划思路。

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在条件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与定位、自身特色打造和开发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2019年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了评议,共评选出拟资助课题8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5项。

实验室主任董云主持第一阶段会议。王景全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实验室副主任陈亚东对平台近年来的建设成效和下一步建设设想进行了汇报。

科技处、建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武精科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两项案例入围数字淮安优秀实践成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