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两项案例入围数字淮安优秀实践成果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6:03   浏览量:[]

近日,2019年数字淮安优秀实践成果入围案例公示,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章慧的项目“‘四品一械’远程监管系统”、冯万利的项目“建设项目数字化施工图联合审查”(我校为第二单位)入围,并被推荐进入数字江苏优秀实践成果进行评比。

此次数字淮安实践成果征集由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联合主办,共收到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实践案例61个。经过合规性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5个优秀实践成果入围案例。我校信息处组织动员各相关专业学院的教师积极申报,并认真组织校内核查、预审,遴选出2项案例参加比赛。


2019年数字淮安优秀实践成果遴选结果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