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举行不动产及物资捐赠仪式

供稿:饮食服务总公司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8:18   浏览量:[]

11月26日,我校与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不动产及物资捐赠仪式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应东、总经理蒋峰、副总经理李长喜、副总经理李永侠出席捐赠仪式。



杨正亚代表学校向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将在技术、人才方面为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期待未来开展深入合作。

李应东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他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餐饮经营食品安全,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餐饮企业”、“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捐赠仪式



杨正亚向李应东回赠“情系教育,友谊长存”的锦旗


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资产公司等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孙兴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第二届应用型高校计算机教育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省经典诵读写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