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省经典诵读写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13   浏览量:[]

近日,省语委办、省教育厅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苏语办函〔2019〕6号),我校选送诵读作品《水调歌头》获一等奖,《我的南方和北方》、《雨巷》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4月到5月,根据《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关于举办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19〕16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诵古今经典、传华夏文明”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并选报3组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近年来,我校根据国家和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相关要求,大力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在师生中开展推普宣讲,举办中华经典诵读、诗歌朗诵、汉字听写大赛等语言文化活动,以多种形式来读经典、诵经典、传经典,演绎经典诗词、经典文学作品,将心灵浸润在浓浓的书香之中,传承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向上向善的主流价值。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成效显著,已成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位的重要载体。



作者:刘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举行不动产及物资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高顿杯”商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