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在“高顿杯”商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0:42   浏览量:[]

日前,我校商学院学生裴丹、张俊楠等6名学生组成的奇思妙想队(指导老师刘月)参加“高顿杯”商业案例总决赛获得第四名。

“高顿杯”商业案例大赛由高顿财经CPA研究院主办,HI实习平台联合承办。高顿杯是由高顿教育组织,旨在培养选手对商业发展的洞察力和敏锐度的全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南京、上海、淮安等地的8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仅9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大赛通过对“互联网平台的商业模式”这一案例进行分析,充分考察了当代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运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作者:刘月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省经典诵读写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年会暨省第六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