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19年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年会暨省第六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我校举行

供稿:管工学院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08:42   浏览量:[]

日前,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年会暨省第六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我校萧湖校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主任廖善炳,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淮安市科协副主席侯润天出席。



王冬冬致欢迎辞,她指出,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既是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服务社会和学术的重要平台。在学校申硕和争创“十个一流”的关键阶段,淮阴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学会发展,进一步发挥学会在促进地方经济和助力科技发展中的作用,为学会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咨询等各项活动提供条件和资源,与学会一起携手开创新局面。



廖善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学会管理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学会的管理能力、服务能力、行业影响力等得到了全面提升,一系列品牌活动成果更加丰富,学术交流、科技扶贫、人才培养等组织工作更加活跃,成绩备受业界肯定,贡献有目共睹。



侯润天介绍了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推进淮安市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周德群代表工业工程分会就本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作详细介绍。



随后,南京理工大学博导马义中教授和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助理研究员陈虹桥博士分别作题为《质量工程的理论与实践》和《Intertemporal Price Discrimination via Randomized Pricing》的报告。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主办,我校管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7支队伍参赛,经过专家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促进高校工业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致善意识,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实践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宋露露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高顿杯”商业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培英奖学金”颁奖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