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盐化新材料绿色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10:47   浏览量:[]

8月12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盐化新材料绿色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淮安市奥体中心国联奥体明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有东、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海东、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崔泉、苏淮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李辛哲、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产服务处处长董进出席开班仪式。



张有东代表学校对本次高级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张有东指出,我校现有多个国家级卓越计划试点专业、特色专业,拥有多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多个国家级和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和智库,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率先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本次高级研修班由我校承办,既是对我校在盐化新材料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肯定,也为我校师生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契机。希望本次活动负责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老师们,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为高级研修班的授课专家、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条件。



王海东指出,“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培育和造就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和高水平技能工匠的重要举措,感谢淮阴工学院为筹办本次活动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参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一切困难,丢掉琐事安心学,放低姿态勤恳学,去除杂念专心学;沉下身子,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抓住机遇,向标杆企业学习,与盐化产业链上的领军人才建立可靠联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掌握区域经济发展状况,策划更多创新项目落地,打造企业增长新动能;把工作做实,把成绩做亮,把事业做强,实现企业跨区域、跨行业的合作发展。



“盐化新材料绿色制造技术”高级研修项目,是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培训机构申报的几百个项目中筛选出来的43个项目之一。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淮安盐化产业人才素质,助推淮安盐化新材料产业发展和淮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继教院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化工学院负责人,来自全市及周边县(市、区)盐化新材料相关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仪式。


作者:刘洪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