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4:12   浏览量:[]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8月19日,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我校召开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整个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教育教学事业的平稳运行,事关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必须筑牢安全红线意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要从严从实、攻坚克难,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懒政怠政现象,绝不能把安全隐患带入新的学期;三要多方联动、强化督导、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实验室安全检查取得实效,促进长效机制的形成。

国资处负责人详细安排了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明确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全面排查整改隐患。

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王蓉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承办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盐化新材料绿色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