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1:25   浏览量:[]


12月17日,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在淮校领导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我校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振“走在前”的精气神。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落实到位,认识到扎根江苏大地、服务江苏人民办大学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在江苏“争当表率”中彰显新担当,在江苏“争做示范”中展现新作为,在江苏“走在前列”中作出新贡献;二是胸怀两个大局,提升服务江苏发展的自觉性。坚持从国家和江苏战略需要和长远发展出发,想国家之所想、急江苏之所急,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重大需求,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积极担负起自身的历史使命,为服务江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加快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的创新性。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培养造就一批高水平的创新性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为江苏提供更坚实的人才储备和保证。

杨满仁、张强华、夏晶晶分别以《立足新阶段 聚力新目标》《领会规划<建议>精神 发展地方化工产业》《服务交通 绿色交通 人才交通》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张有东、赵玉萍提交了书面发言稿。

两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王春香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青马工程”结业暨2020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