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16   浏览量:[]

12月1日-2日,“融合与创新:新时代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江苏省高校第二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0)暨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宁召开。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苏教技研[2020]3号)文件精神,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信息处周丽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核心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目标,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的深度融合,持续改进和优化教育信息化环境。近两年新建和升级改造标准考场353间,全部配有融合电子班牌功能的考生身份认证系统。通过在线培训、编制技术操作指南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师教育信息化技术培训,大力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和能力。组织师生参加“领航杯”、信息化教学能手等教育信息化大赛并多次获奖,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化相关研究与实践并获得教育信息化课题立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全力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远山深处的力量 淮工学生志愿者在公益支教中成就自我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