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评估处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09:56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12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学校高度重视、严格遴选、精心指导、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积极选拔、潜心打磨,确保参赛作品质量。


作者:张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