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赵炳起为全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0:53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赵炳起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讲题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专题党课。纪委书记魏宏庆参加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赵炳起回顾总结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指明了工作思路和路径方向。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表现在,党的全面领导作用进一步发挥,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认识到,目前学校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我们齐心协力,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赵炳起指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师生员工凝聚起来。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建强战斗堡垒。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净化政治生态。二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要在锻造过硬班子中提升组织力,在加强党员教育中提升组织力,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提升组织力。三要增强政治担当,做好领头雁。党支部书记要讲政治、有情怀、会落实、懂专业、树形象。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作品《积淀》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下一条: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交通运输类暨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