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作品《积淀》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08:47   浏览量:[]

11月12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主办方获悉,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逊的作品《积淀》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张逊老师凭此作品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资格。

全国小幅水彩画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三届,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推动小幅水彩画艺术创作,倡导精品意识,不断提升水彩画的学术水准和社会影响。本届展览共有298幅作品复评入选,依据本届展览规则,前60幅作品作者获得入会资格,本届展览江苏仅有3人获得入会资格。

据悉,本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览于11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主办单位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单位是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水彩画学会。



《积淀》


作者:杨向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为全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