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交通运输类暨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4:32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11月7日上午,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交通运输类暨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南园图书馆广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淮安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华等领导亲临会场调研指导工作。



大会共吸引了5100余名学生进场应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宣传资料、视频介绍、产品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主办,是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服务发展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首场综合类公益供需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全省及上海、浙江等地320个招聘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2000余个。招聘单位既有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顺丰速运、建华建材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江苏今世缘酒业等本地知名企业,涉及交通、物流、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材料、环境、管理、经济等行业领域。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召开协调会,落实工作细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联动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提前印制大会邀请函、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就业宣传材料、宣传展板等,为参会单位安排宣讲、笔试、面试教室,通过主题班会、就业网、微信等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及信息服务。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的协同配合,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不断加大就业服务的精准度,对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进行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虞梦、李宗恒、叶斐斐,校融媒体记者团 通讯员/张文亚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为全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