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3:15   浏览量:[]


根据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7月10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校长孙爱武,副校长张有东、王冬冬参加报告会。



邓志良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并从“新时代 新要求”“新任务 新变革”“新成效 新突破”“新问题 新思考”等四个方面以《新时代 新要求 新任务 新变革》为题作了生动详实的报告。会上,邓志良重点分享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建设一流专业体系、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多维育人体系构建、公共基础课改革、中外合作、产教融合等六个方面的实践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在学校如何落地、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信息化等五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总结。



王冬冬主持报告会并指出,邓校长的报告理实融合,深入浅出,紧扣时代,站位高远,对我们抓好新时代的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增强质量意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加强岗位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我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发规办、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高教所等部门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教务秘书、综合办主任等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邓志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主要分管本科教学、教学评估、教师发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等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设计、智能控制系统,教育管理,高等职业教育。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海上区域快速接入组网及控制技术”等省部级以上项目近20项,主持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飞行保障指挥监控台等产学研合作项目30多项。在国际学术会议、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80多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作者:文/虞梦 图/叶斐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南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