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南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1:45   浏览量:[]

undefined


根据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育培训工作安排,7月10日上午,南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参加报告会。


undefined


江应中结合自身多年教育管理经验,以“做自带流量的新时代学工人”为主线,辅之详实的教育案例,围绕学工人自带流量是什么样子、为什么要自带流量以及如何做到自带流量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论述。江应中指出,学工人要学会自带“阳光、开朗、乐观、有趣”等流量开展工作。自带流量是学工人开展工作应有的底色和底气。要着力从学习语、法标杆、强内功、求实效等方面下功夫,充足自身流量,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会上,他还就当前的一些教育问题与现象做了进一步的思考,提出了解决的路径与举措。



朱晓文主持报告会并指出,江书记的报告内容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案例详实、语言生动,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党政管理和服务部门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相关链接:江应中,南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从事青年心理、教育经济与管理等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出版专著、教材多部;在《光明日报》(理论版)、《中国高教研究》等报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获江苏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省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教材三等奖各1项,是全国大学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通讯评审专家。获江苏省劳动模范,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