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7:49   浏览量:[]

undefined


根据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张加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参加报告会。



张加华以“回顾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线,回顾了近代中国积贫积弱与遭外强欺凌的历史,用系统详实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变强、赢得民心的奋斗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道理,系统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从理论、历史和实践维度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张加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新时代,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吴建华主持报告会并指出,张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摆事实,又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相关党政管理和服务部门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相关链接:张加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全国党校系统党史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其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政治学理论与方法、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等。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多项。长期在省管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修班等主体班次授课,多次获主体班次教学奖。讲授的“中国共产党发展观的演变与启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曾获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奖。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赓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