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18:25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学习会。



就我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同时也应清醒看到,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各方面的挑战前所未有。开好今年全国两会,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宣传,全面理解和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理解把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作出的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把学习宣传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三要扎实做好工作,抓好两会精神在我校的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行动自觉,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在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上提出的“五个切实”要求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将两会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朱晓文从两会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着极为特殊的挑战、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党政办主任韩锦标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为题、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徐静以《学习宣传民法典开启权利保护新时代》为题谈了学习体会。

两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王春香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毕业季特稿|短暂的毕业 永恒的爱恋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