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9:06   浏览量:[]

undefined

 

1月9日,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赵炳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赵炳起指出,二级学院的发展要坚持三个原则即心中有人,时刻把师生装在心里,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眼中有事,要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手中有牌,要在学院发展上出实招、在落实推进工作上见实效。同时,他强调,二级学院要紧紧围绕抓发展、聚人心、扬正气、守底线四项核心任务,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赵炳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真抓实改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改,确保改出成效。二是压实“一把手”责任。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整改问题坚持齐抓共管,沟通顺畅,形成合力。三是主动听取职能部门指导意见。要主动联系职能部门进行综合会诊,通过面对面交流辅导,既要解决具体的问题,又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联系校领导要及时督促整改。要紧盯整改的关键事项,及时关注建章立制、整改进展、整改成效等工作情况,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以此推动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分别对各自联系学院的巡察整改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数理学院、电信学院、管工学院等6个被巡察学院的书记和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方案的情况。

校巡察办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外籍专家喜获“江苏友谊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