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6:06   浏览量:[]



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1月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做好我校主题教育总结,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生根,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仲昭慧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