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学思践悟筑根基 踔厉奋发建新功 ——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研学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30   浏览量:[]

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5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以“学思践悟筑根基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主题教育现场研学,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影像、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的丰富翔实史料,从政治品德、思想道德、为政官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五个方面,多视角、多维度深入了解了周恩来的崇高道德风范。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涤荡心灵、令人动容,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上前仔细端详,深切缅怀周总理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从中找寻奋斗的方向和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现场研学,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道德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传承弘扬好周恩来同志崇高风范,深学细照、修德弘德,争做坚守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政官德、遵守社会公德和信守家庭美德的表率。



作者:郁春红编辑:郁春红 审核:蒋青松

上一条:翔宇书院开展大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