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7:09   浏览量:[]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炜主持。

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马星宇、英语系主任薄婷、商务英语系主任裘莹莹、翻译系主任李梓、俄语系副主任闫静、研究生教学部于敏、语言文化培训中心主任王春梅、“双创”部主任陈惠惠、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宋振军和翻译研究中心副主任赵磊等10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任务、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创新作法,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孙建光院长最后对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孙院长指出,2021年组织各系部主任进行工作述职,是我们学院在管理工作中的新举措,对加强系部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体提升系部工作质量非常重要。



作者:金露编辑:于文天 审核: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