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7:07   浏览量:[]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文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长孙建光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继承发展创新谋大局 开启外院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孙院长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来外国语学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孙院长鼓励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满怀希望,战胜困难,为实现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学院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李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工保持2021年良好的态势,立足各自岗位,朝着高质量、有特色、重成效的前进方向,努力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国家教育、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金露编辑:于文天 审核: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