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主题教育,弘扬恩来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23:4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建设,5月24日下午,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并邀请到学校关工委老同志徐亚洲,共同走进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开展“践行主题教育,弘扬恩来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足迹,领略伟人风采。

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是周恩来幼时随父母、嗣母居住和读书的地方,在这里居住的四年里,外祖父万青选家的藏书为周恩来广泛阅读古今书籍提供了良好条件,生母万氏的持家处事、嗣母的倾心教育,对周恩来才智、人品、性格的养成,处事能力的干练,以至后来出外求学,投身革命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先后在陈家花园私塾、周恩来童年故居和一品梅园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并在周恩来总理童年时亲手培植的腊梅前驻足凝视,在展厅内认真聆听周恩来总理的童年读书故事,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深切缅怀伟人光辉事迹,感悟崇高人格魅力。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本次沉浸式学习教育活动让青年学子们浸润于周恩来精神的熏陶中,让那句铿锵有力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再次激发起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懈努力,砥砺前行,用奋斗之笔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方、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作者:唐鑫鑫编辑:唐鑫鑫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邀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23年第6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